嗨~
我是这里的屋主哦 =)
今天 第一个post 是要写关于狗的故事
请用你的耐心看下去 :)
谢谢!
它是一只灰色的小狗
普普通通 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
它刚出世时被一位人养
可是我并不觉得这位人 是个好人
不过这也许是我自己的价值观
你们看了这篇故事再下定论吧 :)
这位人应该养了它1年左右
可是 它的主人并没有好好照顾
它的主人并不疼狗狗
小狗的命 也同等于我们人类的命
那为何不能疼疼呢?
它的主人把它的脚打瘸了
狗有多少只脚? 答案是 : 4
人类呢? 答案是 : 2
一只 4 只脚的动物,少了只腿 那会怎样?
那么 如果人类少了只腿呢? 请问你能想象么?
那是多么的痛苦
它就是忍受着些痛苦
走路时 它是一拐一拐的
好心人士看了也许会深感同情
可是又能如何?揍它主人么? 还是希望他有什么悔意
这位主人伤了它的脚 对它主人来说有怎样?
腿瘸了 头也被打伤了
难道它就长得那么可恶么?
难道这就是它应该得到的么?
难道它是这位人的出气筒么?
难道它就不能像其它狗一样 给主人疼爱么?
难道它的得到只有虐待么?
难道了又难道
难道这个人不知道它要的是什么?
它要的, 只是爱与幸福
它只是一只普普通通的狗
要的也只是普普通通的对待
它也是只会顾家的狗
为什么它却得到如此地对待?
最终 它主人还是狠心地把它给了人家
它的主人应该是感到伤心吧?
没了个出气筒
给它第一位主人 :
少了个出气筒
日子过得如何?
像你如此暴力的人
应该不会很好吧 呵呵
不过我代替这只小狗
向你说声 : 谢谢你!我终于解脱了 :)
这辈子 它会感激你的
不是因为你的虐待
而是你的狠心 =)
谢谢你狠心地,抛弃了它 给了别人
第一个主人如此狠心地对待
那么第二个主人呢?
下个post告诉你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